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

广州日料探店:日料发烧友强推!颜值超高还地道,连日本人都常去

爱吃日料的胖友们,一定会不停探寻各种美味的日料店,各种地道的日料餐厅。那今天我就给大家安利这两家日料店,它们究竟有多美味呢?快看下去,你就知道了。

广州宝藏日料店一:田舍家

一家颜值超高的日本料理店!就靠食物的颜值就能完胜其他的日料餐厅,餐厅的环境看上就很高端,十分雅致。餐厅的设计也很具有灵活性。这儿还有很适合拍照和欣赏夜景的露台,真的赞到爆了。

它家的食物材料都是从日本空运到这里来的,百分百保证食物的质感。

这家的特选怀石料理和龙虾套餐都很值得一试。

怀石料理是它家的特色菜之一,绝对不会踩雷。龙虾肉非常鲜甜,肉质鲜美,也十分有弹性。这家餐厅的菜品丰盛,看上去很精致小巧,口感新鲜美味。

广州宝藏日料店二:红灯笼居酒屋

相信许多人都看过深夜食堂吧。你知道吗?天河就有一家这样的深夜食堂!这家居酒屋在这里已经开了很多年了。许多日本人都会来这间居酒屋坐一坐,回忆一下家乡的味道。

环境的装潢整个感觉都和剧中一模一样,算是很成功地复刻这部剧。而这家店的味道也还原食物的本真。

我向大家极力安利鳗鱼寿喜锅,鳗鱼的鲜甜直击我的灵魂,那种出色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,吃到根本停不下来了。

它家的炸物也绝不容错过!外面虽然炸得很焦脆,但是里面的肉却是饱满嫩滑的。居然还能炸成这样,好酷!还有铁板牛舌,肉很厚实,肉质软嫩,太爱了!

这两家日料店是你盲点都不会踩雷的,随便一道菜的口感都能惊艳到你。简直是美食的聚集地,很值得你们前去拔草!!!冲啊!!!

——End—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